close

P1100012  

日前, 陪他去看了"前世今生"的老師.

我和他的婚姻障礙重重, 路人皆知.

已經N年, 甚至是N世的積怨, 最主要是我的怨念- 都在重複一個主題:

我們身分地位懸殊但是相戀, 本以為排除萬難結婚後就是好結局,

怎知婚後才是矛盾痛苦和權力拉扯的開始...

他受不了這種情況, 轉身就逃; 但是我卻仍愛著他, 明知兩人差異如此之大,

因此由愛轉恨和怨, 怨他不懂我的心, 怨他為何不能像一般男人一樣平平凡凡過一生就好?

怨他拋棄了當初信誓旦旦, 說會永遠愛我照顧我...

而這個怨, 不用他去看老師, 在我的心裡, 是深刻而痛...那痛苦之深, 彷彿不只是這一世遭遇此事...

原來真的不只一世和他有相同的糾葛.

經過好幾世遭受相同待遇的我, 在這一世, 再也無法容忍尊嚴被另一個人賤踏,

尤其, 我的外在條件猶如古代般, 仍是可以讓我驕傲抬頭的...

I don't want this suffering anymore.

No more pain.

我告訴自己, 既然他不懂我, 也不珍惜我, 那麼, let it go!

曾經看過很多女子為了孩子忍耐自己, 犧牲自己的一生幸福, 難道, 為了出一口氣,

我不要自己往後可以做我自己嗎?

看了前世今生之後的我們和平地喝著下午茶, 他緩緩地敘述著老師所看到的我們的前世,

而我們都在心底深處下一個決定: No, I don't want to be with this person anymore. No more "next life" confrontation.

我們不想為了這一個愚痴的情, 不甘心, 在本來是美好的下一世再糾纏下去了...

我祝福我們雙方都能擁有幸福.

幸福是自己創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世今生
    全站熱搜

    mindwork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