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997  

 

看著他, 看電視的他, 打電腦的他, 熟睡的他, 陪兒子玩的他...

他, 曾經是我的另一半, 現在, 卻是熟悉的陌生人.

因為婚前對我很好, 也很忠實地跟著我四處搬遷漂泊, 沒有怨言.

我深愛的人啊, 卻抵不過婚後材米油鹽醬醋茶的衝擊. 雙方思想背景不同的衝擊.

這個家, 決堤的旦夕了.

是他的決定, 同時也考驗著我, 是否可以用佛法, 宇宙大愛, 我所有的, 畢生的修養全部卯足精神應對.

直到2012世界末日之說沸沸騰騰,

我釋懷了.

該來的來, 該面對的面對,

該走的走, 該留的留.

一切都該自自然然,

不須半點勉強.

我真的對男女感情, 婚姻的看法,

從世俗的角度超脫了.

原來 奧修說的話真的是"真理".

感情, 感覺只是一時情緒而已, 在善變的世間,

會"變化"是正常, 那永遠不變的誓言倒是反常呢!

學會淡定情感, 平常心, 瀟灑一點,

放過自己也就是放過別人.

把過去放下吧!

祝福大家都有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定 放下
    全站熱搜

    mindwork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