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金星開始要接近太陽中心, 一直到今天中午為止, 前後幾天, 都是人們達成陰陽平衡, 表白的好timing.

我喜歡這個天文奇景和時機, 但卻對已經回天乏術的婚姻, 束手無策.

婚姻是兩個個體結合, 同意, 而形成的, 只要有一方disagree, 另一方就沒轍.

我能怎麼辦呢?

硬是要把愛他的心冷卻下來.

硬是逼著自己冰到極點.

否則, 我這顆幾世以來皆被他撻伐的心,該何處放?

童話裡只說"從此, 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卻沒有描述婚後生活.

也許, 他們跟大家一樣, 因為生活習慣不同而苦.

也許個性不合.

也許跟當年的查理王子& 黛安娜一樣, 已離異收場!

金星接近太陽的前一日, 我的心情異常焦躁不安跟憂鬱...抽了塔羅, the lovers, 反牌,

說明我內心因無法完成愛情的使命而沮喪.

而且隱藏真實的心情不是真正的我.

真痛苦.

何時可以自這狀況解脫?

 

arrow
arrow

    mindwork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