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心變得那麼細? 從前的我對小魚這種水裡生物一點也不屑一顧,

 

現在的我卻照顧著它們,愛著它們,甚至為它們的生命消逝而傷心…

 

一直以來,我對聲音和視覺、觸覺都很敏銳,但現在的我對味道很敏感。

 

直覺和第六感增強了,常在作一件事之前身體或心理上有覺受不舒服,因此沒做

 

或去做,進而找到答案…原來我一直在發出無言的訊息給自己呢! (就是「高我」)

 

我學會傾聽直覺,找徵兆,在出現徵兆前絕不做出行動或決定。

 

現在的我愛水晶礦石。

 

它們是神祕、自然力量、又充滿智慧的象徵。

 

它們本來就是地球的一部分構成元素(也是人體內供養細胞的物質: 二氧化矽),

 

我自幼又那麼被神秘的大自然力量吸引!

 

有一信念一直迴盪在耳際: True love is, he / she will accept what you really are.

 

真愛是可以接受原原本本的你。

 

我跟某人溝通過這個概念,可惜的是他無法接受這樣的我,因此可以斷定,我們當初的愛只是世俗的愛,

 

卻不是心靈的交流那種true love...

 

哦! 在前一陣子的心輪瘋狂跳動之後,釋放完所有有關於愛的負能量之後,現在我的心輪平靜了。

 

粉晶用它溫柔的光療癒我受傷的心,也療癒著我那已經漸行漸遠的舊伴侶。

 

我想,我理解了他的寂寞,也了解了為何他要殘忍地拆散一個家庭?

 

只是等自己準備好了,自然會吸引到對的頻率的伴侶; 卻明白我和天地一樣,是一種亙古的開闊胸襟,絕不會寂寞。

 

祝福他,也祝福自己和地球上暫時沒找到soul mate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伴侶/ 徵兆
    全站熱搜

    mindwork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