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ngelslove4you - 桂尼薇亞Guinevere:真愛

 

Guinevere

哦~親愛的,過來,過來讓我抱抱,

如此善良的妳,怎麼可能會沒有真愛呢?

我知道,我都知道,

妳要相信,要繼續持有愛的熱情,

妳不想一個人孤單的過,

我也不想讓妳孤老終生。

妳問我什麼是真愛,

真愛就是

He/She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Be patient

也許他/她就像妳一樣害羞,

只是妳還沒發現到。


open trackbacks list 引用列表 (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愛
    全站熱搜

    mindwork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