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下雨了

雨滴落在塑膠屋簷上,滴滴答答,加上傾盆大雨的水聲,

熱鬧中,卻帶著一股雨中特有的淡淡哀愁…

是我熟悉的那種雨的味道。

孤單,帶著一點點寂寞的味道。

 

日本台正在播放「陽子」,一個性格像陽光般溫暖的樂觀女孩;本來我不期望自己會喜歡這部連續劇,卻沒想到劇中女主角的故事深深地牽動著我…淚水,竟隨著雨聲悄悄落了下來。

 

我的眼淚,是對劇中女孩的遭遇流下同情的淚水;同時,也為自己的遭遇感觸良多,雖然,我已經釋懷許多…

 

淚水,如同雨水一樣,洗去大地表面的塵埃,讓它再度恢復原來的光采。

如同我的內在,所有的哀傷、不愉快,總是會過去的…

流過淚後,我的心中再次感到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work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