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下班了,想到那個「家」,步伐不覺有點沉重…

 

沒有溫情的家。

 

男人。

 

丈夫???

 

有一個可愛的兒子。

 

雖然看了許多靈性上師教導: 重視「現在」比看過去和未來還要重要…

 

但是,只要思及一丁點的未來,就像是舞台劇中的聚光燈忽然,黯淡下來。

 

我對那個殘存的「家」的感受就是如此。

 

有誰可以告訴我,在明知將來會離異的當下,該如何和老公共處?

 

當他的心明顯地放在公司的小女生身上,而不是我…

 

當我們全家一起出遊時他和我的眼神不再接觸…

 

當我請教他而他卻不耐煩時

 

請考慮一個女人的感受好嗎?

 

在這樣一個氛圍裡,我該如何跟他互動?

 

我寧可吵架,至少那是一種溝通(雖然他不覺得是)。

 

我們的認知有很大的距離。

 

所以那條路,遲早要走下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work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