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enery  

 

喜歡notebook

喜歡在裡面寫字

喜歡在裡面素描

因為至今無人可以分享心中那一塊私密地

 

這又是數不清地幾個跟自己喝咖啡的日子

Alone

就算是結婚後

我的寂寞比單身時更甚

唯一不同的

現在的我更懂得人生

與timing

 

從高中時代開始看日本流行雜誌

至留學時看西方雜誌

不變的是對流行新知的熱愛

風向星座的喜新厭舊

但是

不知何時(可能從他開始提離婚之後開始)

我停止了買雜誌

但仍渴求新知和那炫麗的

遙遠的國度

於是

我開始去一個人的café’看雜誌

Alone

 

又回到原點

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e'
    全站熱搜

    mindwork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