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這段“不算關係”的關係,已經剛過一年了。

在心理學的角度,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投射”,嚴格來說,他其實並沒有欺騙,或做什麼傷害我的事。就連我容忍他的遲到,改期,都是因為我不夠尊重自己。

一年後的今天,我完完全全理解了所有的前因後果。

人生其實如戲。是我把壓力放在這段關係裡,是我放縱他的行為...既然是戲,當初我其實可以抱著輕鬆愉快的娛樂角度跟他相處的。其實一切都可以just for fun...

其實我真的需要學習愛自己,尊重自己的感受,而不是一直配合他人,委屈了自己。

看到這些,其實一切都是很好的自我檢視。

我終於覺得一切的真相已經像是一層薄紗被揭開似的,沒有秘密。

一切都是很好的發生,只是那時候的我還沒能理解。

然後,一年後,今年的開始他捎來一個訊息,和好的訊息。春天甚至還沒正式到來呢!

我的心有受到一些小震撼,但跟以往不同的,是我以很快的速度平靜下來,快得出乎我的意料。

接著是一連幾個月的網路對話,他要求見面,我一直拖延,直到所有的條件聚集了,我覺得我有了足夠的安全感,於是答應了他見面。

他雖然是為了想再重新跟我這個舊生連結,為了多了學生和收入增加,但他的最大的優點是“念舊”,我猜想他也有想再見到我的私心吧...

女人無論是幾歲,都還有一顆少女心。只不過,受過傷、歷練過,這顆心已經冷靜許多,多了平常心的看待。

聽說他變瘦,變帥,變...有點期待跟他即將到來的、一年後的再會。

會是怎麼樣的情景?心情?我也會像現在談起他一樣平靜嗎?他呢?心情如何?

電話筒那頭的他的聲音還是一樣好聽。曾是差點當歌手的他,聲音和音感是細膩迷人的,就像他那俊秀、斯文的長相,更遑論他的語言天才。

自學生時代以來,我一直對這類男子著迷。除了長相,他必須是有才華的。

現在的我更偏向土象實際的能量吧,感覺跟他拉近許多距離。

塔羅一直抽到和他的未來是“the lovers",戀人,不敢放任我奔騰的想像力,我沒讓想像力奔馳下去。就讓我看看跟他的新的交集會產生什麼新的洞見吧...。

 

P1150244  

 

 

 

 

 

 

 

 

arrow
arrow

    mindwork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