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blue  

那天在捷運上不經意抬頭看到路線圖,那過去曾經因為他而熟悉的路線,我的頭腦下意識想躲開這個記憶,卻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要面對自己的感受,不管是痛苦還是更深的什麼…正視這個!正視它能夠讓我越快超越這個回憶!於是,我看進自己的內在,是一種深刻的心痛,還有失落…然後,像是搭配得天衣無縫般,耳機裡的歌曲唱著過去和他第一次一起獨處時,一起合唱的那首歌。像跑馬燈一樣,我們曾相處的每一個過往,一幕幕在眼前閃過…

已經過去了嗎?已經有多久了?應該有5個月了。5個月沒有再見到他的日子。已經熬那麼久了,本來應該安全的避開的地雷區,卻在這樣一個沒有被預測的日子裡,被引爆出來…

我曾經上輩子辜負過你嗎?為何從沒這種被忽視的經驗,就這樣突襲我!

曾經,他是我的全部。為了讓他印象深刻,我努力瘦身,變美,拼命讀書,就是為了讓他愛上我。但是我們那個戲劇性的交會的夜晚,他突然發生意外,在我面前,於是我義不容辭的救他,帶他回家,小心照料,卻沒注意到表面故做鎮定,身體和精神卻過度疲倦的我,其實是驚嚇過度…

然後那個晚上,我真正的愛上他。但是卻是個無法對等的愛。像是One way ticket.

然後是之後無數次的上課,一對一,面對著喜愛的他,我努力再努力配合…直到我再也受不了他無數次的爽約,還有他假裝我們之間一切什麼都沒有發生的失望,我也情緒爆炸了!我決定不再需要他。他也就從那天起,永遠離開我的小宇宙…

直到近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又重新翻開那些我們曾在一起的頁數,被迫面對它!

我好了嗎? 痊癒了嗎? 準備好可以再愛了嗎? 我夠愛自己嗎?

我覺得我終於肯面對自己的這段過去,算是在痊癒中了。

祝福妳,親愛的自己。

 

 

 

 

arrow
arrow

    mindwork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